广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0-08-31 丨 点击数:

 

【本校消息】8月29日,广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戴炳源,副校长覃家君、卢东亮、孙令武,校长助理江伟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覃家君副校长主持会议。


戴炳源书记讲话指出,过去的一个学期,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教学组织、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全校各部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工作上要更加严谨,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教学有序。


 


戴炳源书记同时强调, 全体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和日常防疫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细化责任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戴炳源书记要求有关部门,要推进重点专业建设、促进教学水平提升;树立服务师生意识、优化管理工作程序;把握招生关键节点、扩大学校生源规模;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带动就业质量提升;合理利用现有资源、科学制定宿舍方案;提高党建重视程度、规范党员发展程序。



覃家君副校长总结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戴炳源书记的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校办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