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君副校长参访艺先传媒教育 共商校企合作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0-09-21 丨 点击数:


【本校消息】9月17日,我校覃家君副校长一行3人应邀到访广州市天河区艺先传媒教育总部,受到艺先传媒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随后参观了艺先传媒教育总部。



参访过程中,艺先传媒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为我校副校长覃家君一行详细介绍了艺先传媒教育的办学理念及业务经营、公司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


覃家君副校长表示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新开设的音乐表演专业与艺先传媒匹配度高,希望双方在新形势下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随后,双方围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据悉,艺先传媒教育成立于2011年,是华南地区高端定制教育连锁品牌,是以传媒艺考培训、留学、成人语言与礼仪培训、青少年语言表演培训为主营业务的教育实体;多年来立足广东,辐射全国,现已在广州、北京、东莞、佛山、珠海、阳江、湛江、杭州、成都等城市开设教学校区。(实训中心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