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东呈国际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0-10-15 丨 点击数:


【本校消息】为创新与企业深度合作的就业举措,促进学生就业质量提升,10月14日,我校与东呈国际集团顺利举办校企合作战略签订仪式。东呈国际集团被邀请成为我校酒店与旅游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与酒管学院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就此开启校企深度交融的合作新篇章。



东呈国际集团广东站区总裁张俊锋与我校副院长覃家君参加校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与东呈国际集团“东呈青苗定制班”宣讲会在酒管楼A201教室召开。酒旅学院副院长王梓、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及2018级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共110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东呈国际集团的广东站区团队重点向学生介绍了“青苗工程”计划的由来,以及青苗生的发展通道,即轮岗员工(前台接待、客房服务员、营销专员)——值班经理-——店长助理——店长——多店店长/区域职能/总部职能——区域经理。张俊锋现身说法,分享了良好的企业文化与优秀的管理团队帮助其快速成长的经历。本次宣讲会吸引不少同学进行现场面试,已有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的实习意向。


据悉,东呈国际集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酒店集团。目前,该集团旗下共有城市便捷、宜尚、怡程、柏曼、蓓利夫人、吾公馆、隐沫等12大酒店品牌,拥有3500家酒店,分布于中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柬埔寨等国200多座城市;为适应未来的人才需求形势,2016年启动“青苗工程”计划,主要面向高职高专院校招聘运营管理储备干部。(酒店与旅游学院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