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0-11-27 丨 点击数:


【本校消息】11月27日,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处长郑侯锦一行4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覃家君、孙令武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餐饮学院、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毕业生就业情况追踪、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本科插班生招生等方面进行了考察交流,共同探讨双方搭建三二分段培养交流合作、开展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师范本科)联合办学模式活动等事宜。



为了加深学生对专插本的认识,我校餐饮学院组织2021届烹调营养与工艺毕业生参加岭南师范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专插本宣讲会。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系主任马景球为学生作专插本招生宣讲,介绍其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教学概况。



据统计,我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共有133名被本科院校录取。岭南师范学院录取我校18名学生,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师范本科)录取16名。马景球高度赞扬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


此次考察交流密切了我校与岭南师范学院的交流,为双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开展联合办学模式。(招生就业处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