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代表参访我校 校企合作促发展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0-12-18 丨 点击数:


【本校消息】12月18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李继萍一行五人来我校参访交流,我校校长助理张天阳,教务处、招就办及酒旅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考察。双方座谈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张天阳首先代表学校对李继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发展状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李继萍表示南航集团现阶段人才需求量大,希望我校能够提供高质量且具有艺术气质的人才。张天阳表示我校将深化校企合作,全力打造特色班,培养符合要求的高素质航空人才。

 



 

会后,李继萍一行先后参观我校的形体舞蹈室、图书馆、航空实训舱等地,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教学生活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新媒体中心、校办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