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评建与督导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1-03-16 丨 点击数:

【本校消息】3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评建与督导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张天阳主持。

会上,评建与督导工作专项负责人汇报了近期评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和期初教学督导巡查工作结果。

张天阳同意近期开展的人才培养评估基本办学条件数据摸查工作计划。他指示,要在有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尽快完成摸查,摸查要注意突出师资建设、实践教学条件、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图书投入等方面;要注意突出专业建设、教学管理规范等方面;在短期内形成摸查结果报告,提交专家小组把关,再报送学校董事会和校务会审定。

张天阳指出,要抓紧完善教学督导工作体系与机制建设,健全“学校 — 院系”两级的教学督导组织,从各院系选聘具有一定职称,具有丰富的教学与教学管理经验和专业实践经验的教师为院(系)级兼职教学督导员,在学校领导和学校督导部门、院系的指挥与协调下,开展教学督导督查工作。(评建督导办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