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征集评选活动在我校拉开序幕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1-04-02 丨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及东莞市教育工委决定在全市各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七个一百”系列征集评选活动。我校党委立刻响应,积极组织学校各支部开展主题活动,充分展现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评选活动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3月25日,学校党委召开评选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各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明确了各支部的活动分工和工作推进。由行政支部承办“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评选活动;由中职支部、餐饮支部承办“寻找身边的感动”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由酒旅支部、财经支部承办开展“党旗飘扬”主题党日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由思政支部承办“学史明理”主题征文活动;由医养支部、人工智能支部承办“向党说说心里话”征集活动。其中,“初心回望”—我的入党故事征文活动由我校主办,全市7所高校42所直属学校共同参与。



会后,各支部展开热烈讨论,认真制订了主题活动方案,并先后召开了活动启动动员会。



财经支部召开活动动员会

3月29日,财经支部召开“初心回望”—我的入党故事征文活动动员会。




会上,财经支部书记张天阳作动员讲话,希望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说出自己的入党故事,讲出对党的心里话,用摄影作品、征文作品、书画作品等形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酒旅支部召开活动动员会

3月31日,酒旅支部召开了“初心回望”—我的入党故事征文活动动员会。




会上,酒旅支部书记郭伟发言,举办这个活动让党员干部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致青春、忆初心,对比自己的过去和现在,可以很好的展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成长历程。我们一定要讲好入党故事,把先锋精神传递出去引领更多的学生积极分子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


多个主题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3月31日,由中职支部、餐饮支部承办的“寻找身边的感动”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在学校公众号平台正式发布了活动预告。同日,由医养支部、人工智能支部承办的“向党说说心里话”征集活动在校园群进行了宣传推广。


据悉,“七个一百”系列征集评选活动包括百堂精品党课、百个优秀案例、百篇思悟文章、百个入党故事、百个感动瞬间、百句心中话语以及百个惠民项目。本次系列活动将由官方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平台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并对获奖作品进行公布展出。


“七个一百”系列征集评选活动,既是我市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组织的全市大型献礼活动,也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期新常态下展示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良好机会。我校党委和各级党支部领导高度重视,将以饱满热情办好我校承办的各项活动,以作品表达对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讴歌与颂扬,并借活动回望初心,激励奋进,书写广酒新征程。(校办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