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评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1-04-15 丨 点击数:

【本校消息】4月14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邀请了广东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委员会秘书长赵小平,为全体教职工作评估工作辅导报告。校长汤才作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戴炳源主持。



会上,赵小平作了题为“以评促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准备”的评估工作辅导报告,并从条件核查、现场评估和评估回访等三个方面展开,对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他强调,全校应不断总结办学经验,查找人才培养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端正办学指导思想,建设专兼结合师资队伍,改善和利用教学条件,加强专业(群)与课程建设,重视质量监控与管理,提高社会评价美誉度。



随后,汤才就评估工作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全校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和决心;更新理念,转变观念,提升办事效率;招生季节,全力以赴抓招生增生源;以评促建,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实力;打好基础,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升本准备;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此次评估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对评估工作的重视程度,有助于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对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校办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