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莅临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1-05-11 丨 点击数:

【本校消息】5月10日上午,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雷丽、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海波一行人来我校交流专业建设规划、1+X证书申报等工作。我校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餐饮与粤菜学院、实训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教务处处长代表学校对刘雷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专业布局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刘雷丽介绍了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并表示此行主要是学习借鉴我校的经验,通过双方加强联系、加强交流,深入推进两校的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与会双方围绕申报1+X证书等事宜展开深入具体的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我校深化与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的合作明确了工作方向。两校将以“1+X”证书申报为契机,充分利用政策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教务处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