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共谋发展!华南师范大学领导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1-07-16 丨 点击数:


【本校消息】7月16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华师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冬梅、院长刘俊等一行人莅临我校开展参观交流活动。我校校长汤才,副校长孙令武,校长助理江伟等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见并陪同参观。




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华南师范大学领导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校园图书馆、实训楼、工程楼。参观过程中,我校领导向大家讲解实训教学的发展目标及创新实践内容,阐述了我校适时革断的办学理念和不断拓宽的办学思路。







实地考察结束后,广酒·华师合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汤才首先代表学校,对华南师范大学领导班子及同志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就我校办学情况、二级学院建设、发展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朱孔军详细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通过交流研讨,能促进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随后,参会人员从办学模式、教育教学管理、专业转型、学生职业定位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习交流。双方领导表示,希望两校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相互借鉴学习,共同进步。(校办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