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党建共建 | 广东医科大学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与我校行政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1-11-22 丨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对口帮扶工作的通知》(粤教工委组〔2021〕12号)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11月19日上午,广东医科大学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与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共建活动在我校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

 

393578

(两校党支部共建活动交流座谈)


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谭平,党委组织部李秀丽,我校学生处处长殷松昌,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支部书记邢英俊,学生处科长陈丽敏、酒店与旅游学院辅导员张浩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共建活动。


39EE8D

(我校学生处处长殷松昌发言)


交流座谈会上,殷松昌从我校党委组织架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史进校园”开展成果三个方面来介绍我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通过交流研讨,能进一步扎实学校党建工作。


随后,谭平首先对我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及毕业生就业率表示了肯定,并从团学共建、国护建设、党建阵地建设、支部共建、党建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习交流。双方领导表示,希望两校在未来有更多合作交流机会,共同进步。

 

436BCA


交流座谈会后,大家一同前往厚街镇党建文化园参观,从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党员之家建设、党史展示板块等方面进行学习借鉴,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482588

4A630A

533AF6

(参观厚街镇党建文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