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促进,携手共发展 | 广酒学院与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洽谈合作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2-05-12 丨 点击数: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方针,加强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促进资源优势互补,5月10日,广酒学院董事长陈嘉辉、酒旅学院院长吴春华、实训中心主任曾祁一行应邀到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洽谈合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尉智敏、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海妹等企业高管热情接待。

 

尉智敏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峰景高尔夫球会的发展历程、品牌定位。东莞峰景高尔夫位于东莞市中心,毗邻虎英公园,地理位置优越。峰景品牌旗下拥有峰景高尔夫球会、峰景酒店、峰景学院,多次获评“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十佳非凡高尔夫球场”、“金牌高尔夫酒店”等。

 

吴春华院长从学院发展、专业结构、实训室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全面地展示学院的办学实力。峰景高尔夫球会作为东莞市区内唯一的高尔夫球会,优越的地理条件、硬件条件可为学生搭建稳定的实习基地,为学生实习提供便捷。双方围绕合作事项,就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就业、师资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对构建校外实训基地、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寄予美好期望。

 

校企双方希望能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发挥学校和企业的优势,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共享共赢,不断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共同培养泛服务业所需要的应用技能人才。(图文/校办通讯员、酒旅学院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