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促发展,共谋好前景 | 广酒学院与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2-05-13 丨 点击数:

推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构建协同育人机制新格局,确保教学培养体系符合行业前沿的用人要求,经济管理学院持续积极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长效机制。5月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江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许智科、院长助理桂芳昕、中职部教师吴琪应邀到广东飞更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就全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在一起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林镜福、外贸部主任王会等企业代表热情接待。

 

2994C2


座谈会中,许智科院长通过视频展示了广酒学院的校园环境、办学理念、教学设施等情况,并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三大方面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优势与教育成果。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群是在广东省教育厅立项的首批高水平专业群,是以校级品牌专业电子商务为龙头,涵盖金融管理、会计、物流管理等专业。


EC057

广酒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建设、教育教学配套等得到了林镜福总经理等人充分肯定和赞赏。林镜福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业务拓展、产品服务、人才储备内容表达与我校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双方并就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校企合作机制创新、跨境电商运营实施路径、学生实习就业、“双师型”教师培养、教研横向课题申报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地探讨和交流。林镜福总经理表示,公司设施齐全、环境舒适,可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创业条件。(图文/校办通讯员、经管学院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