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 广酒学院、西朵教育集团“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2-05-19 丨 点击数: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同时借助企业优势,以实现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就业空间,2022518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西朵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及挂牌仪式广酒学院行政楼313会议室隆重举行广酒学院副校张天阳康养与艺术学院院长仲其军、校企合作办主任曾祁西朵教育集团董事长彭心铭、总经理李娅茜及旗下各区校长,康养与艺术学院教学骨干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

 

C8B99

西朵教育有10年的发展底蕴,是一个具备专业规模的中小学课外教育平台。旗下有柠檬琴行、象山琴行、柠檬国际美育、柠檬艺体中心等全方面艺术培训机构,校区遍布东莞市各镇区。未来,广酒学院将与西朵教育进行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展“订单”、“冠名”、“委培班”共建音乐表演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和人力资源培基地共同开展服务社会的相关公益活动共同打造广东省音乐表演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音乐表演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图文/康养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