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时代走进广酒学院,联手助力学生未来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2-06-24 丨 点击数:

为增强人才培养针对性,广酒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加强专业建设,开拓校外实习基地,引入火星时代广州校区企业资源。6月22日下午,火星时代广州校区校企合作部经理陈小龙、职业规划老师李士磊莅临广酒学院参观交流,智能与信息学院常务副院长邢英俊、副院长刘佩伟、室内设计专业骨干教师贾斡旋等出席洽谈。双方针对“合作课程开发、实训项目拓展、协同育人培养”的校企合作方向展开讨论,并探讨了大湾区数字媒体行业、室内设计行业发展现状、用人需求、就业趋势、往期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未来,校企双方将针对数字媒体专业、室内设计专业学生进行优质的顶岗实习培训,深化校企合作。



作为深耕数字艺术教育行业27年的教育品牌,火星时代教育致力于为市场输送更多复合型实战型技术技能人才。仅广州校区就与多所高校及企业广泛合作,发挥优质教学实力的优势,为企业和高校学生之间搭建起一条更快、更优的绿色实训和就业桥梁。期待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未来能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数字艺术人才。(图文/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