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院骨干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1-11-25 丨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教学团队,根据《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遴选及管理办法》(广酒〔2021〕71号)的要求,现就开展学院骨干教师遴选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在我校现有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能对本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带头和引领作用的创新开拓型人才。

二、遴选范围

学校正式聘用的、从事教学工作两年及以上的专任教师。

三、遴选条件

1.年龄:男性不超过55周岁,女性不超过50周岁。

2.专业技术职务: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3.其他条件参照《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遴选与管理办法》中的遴选条件执行。

四、遴选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遴选条件的在岗教师需填写并向所在学院提交《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申请表》(见附件)以及相关成果等佐证材料。

2.二级学院初审。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遴选条件对申请人进行初审确定候选人员名单,并将初审结果及个人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

3.专家评审。教务处、人事处组织学校学术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评审,并报校长办公室会议审定。

4.学校审批。教务处、人事处将评审结果报学校审批后正式发文公布。

五、有关说明

骨干教师聘期为2年,聘期内享受学校培训津贴,同时需达成个人业绩成果,考核方式为年度考核与聘期考核相结合。

 

附件1: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申请表;

附件2: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遴选及管理办法。

 

人事处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