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迎检工作落实落地 |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0-11-23 丨 点击数:


【本校消息】11月20日,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助理张天阳,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图书馆、实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解读了省教育厅即将对我校展开的2020年高职院校教学工作实地检查涉及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公开、实施工作和实习管理工作考察要点,通报了教学口迎检工作安排,布置了补考清考工作安排、期末课程考核、下学期排课计划制订、教材使用征集等工作,反馈了教务处与教学督导办公室于近期联合开展的教学秩序巡查结果。教学督导办公室通报了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组建进度。


张天阳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日常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品质。他指出,省教育厅对我校开展的教学工作实地检查,是对我校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视与总结,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站位,认真学习和传达迎检工作要求与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落地,力争以优良成绩通过2020年教学工作实地检查。(教务处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