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酒学院规划图

作者:admin 丨 发布日期:2020-05-07 丨 点击数: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广东酒店管理学院、广酒学院、广酒)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16年纳入国家普通高考招生计划,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学院位处东莞—粤港澳大湾区科创经济带核心区域,香港、深圳、广州半小时生活圈内。

学院规划占地面积908亩,总投资近20亿人民币。学院以“低碳环保 绿色清新”为建设理念,由中国工程院何镜堂院士亲自主持规划设计,建筑格调和空间布局和谐大气。学院教学实训设施完善,学生公寓配置和服务优于全国同类高校,教师公寓按星级酒店标准配置和管理。

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来自海内外,60%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学位),还特聘一批业界资深高管。学院以培养现代服务业中端技能人才为目标,2020年开设34个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为6000人,根据学院发展规划,到2022年,全日制在校生规模将达到12000人。

学院构建国际化、开放型的办学格局,与万豪、洲际、凯悦、希尔顿等国际品牌酒店集团和驻广深莞世界500强企业集团亲密合作、协同育人;与澳大利亚、芬兰、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外知名高校和我国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学院、台湾弘光科技大学、高雄餐旅大学等建立合作关系,为学生留学深造提供便利。学院还为在校生提供专升本多渠道选择。广酒毕业生就业路径宽、起薪高,正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服务业德技双优、潜力巨大的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