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1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1-08-31 丨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广东省2021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分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督导检查组组长周贵,组员王莹、邓超,厚街镇教管中心王毅铫局长,学校校长汤才、党委书记戴炳源、校长助理江伟以及学校防控办领导、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汤才主持。

  会上,汤才对督导检查分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等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了“六个确保”,保障了校园无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目前,学校正科学有序推进开学前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希望督查组能提出宝贵意见,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更周密细致、万无一失。

  周贵指出,当前广东高校秋季开学受多种因素叠加影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加压力,学校要建立疫情防控长效工作机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

  随后,根据广东省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导检查分组分两路深入学校防疫工作现场,对我校的组织管理、环境设施、人员管理、宣传教育、应急处置、其他(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等进行材料查阅和现场督导,督查组在详细查阅我校疫情防控台账资料,了解学校教室、食堂、宿舍、隔离留观室等场所的防疫情况后,对我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强化人员信息化管理、师生心理健康、校园日常消毒等相关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校将继续按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实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政校家联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