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督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0-08-28 丨 点击数:

 

督查小组询问我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本校消息】8月27日下午,东莞市教育局、厚街镇宣教文体局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学校党委书记戴炳源、副校长覃家君、校长助理江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小组与学生亲切交流


督查小组查阅学校防控工作资料


检查过程中,督查小组分组查看我校运动场、学生饭堂等校园卫生环境,深入问询我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卫生心理健康管理等情况,并详细查阅学校防控工作等相关资料,听取学校防控工作汇报。


督查小组询问我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验和听取汇报等系列检查,督查小组对我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及新生入学情况给出了建议,校方应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准备、强化责任落实等工作。此次督查有效确保了我校开学安全有序推进,为秋季顺利开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校办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