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作者: 丨 发布日期:2020-11-27 丨 点击数:


【本校消息】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发展,11月26日,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周晖任组长的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当天上午,教学实地检查情况汇报会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系(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炳源向专家组致欢迎词,表示我校将积极配合专家组开展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与问题进行认真对待,严格要求,扎实整改,借工作检查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汇报会上,我校教务处负责人作教学工作汇报,从学校专业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公开和实施情况,实习管理情况,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工作情况。


专家听取汇报会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考察、深度访谈等方式,全面检查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实训教学管理、专项资金使用等方面的情况。


专家查阅教学档案


专家参观教学硬件设施


当天下午,专家组检查意见交流反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家组对我校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戴炳源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专家组对我校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并表示学校会严格对照检查标准和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积极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办通讯员)


反馈会现场


戴炳源发言